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国脚范晓冬发文纪念加盟长春亚泰两周年

2018-01-03 17:10:39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张琪   |  责编:董健雄

  原题:国脚范晓冬发文纪念加盟亚泰两周年: “我还是小将”

  【文体时尚(标题)】国脚范晓冬发文纪念加盟长春亚泰两周年

  中国吉林网1月3日(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北京时间1月3日,是亚泰国脚范晓冬加盟球队整两年的时间,他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纪念这一时刻,并表示对新赛季中超充满期待。  范晓冬写道:“2016.1.3--2018.1.3 今天是来到亚泰整整两年的时间!第13个冬训正在进行,第13个中超赛季充满竞争和期待!要充满活力和斗志,因为我还是小将!” 

  范晓冬是2016年从杭州绿城转会来到长春亚泰的。在转会之初,没有太多人关注范晓冬的转会,甚至有不少球迷认为,当时已经年近30岁的范晓冬来亚泰,不过是养老。可是,在加盟之初,范晓冬就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并在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全勤出战。上个赛季,范晓冬同样堪称亚泰的劳模,全赛季为亚泰在中超出场28场,打进4球并有2次助攻。

  也正是凭借联赛的出色表现,范晓冬入选了里皮执教的国家队。在中国杯上,范晓冬甚至还佩戴国家队队长袖标出战过。在2017年的东亚杯上,范晓冬也再度入围国家队,成为里皮手中的左路奇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