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山东商会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助力

2020-02-29 15:06: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为支持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人员,近日,吉林省山东商会会员单位发起募捐行动,截至2月27日共募集善款63万元和价值8万多元的抗疫物资。此次募捐行动前,吉林省山东商会会员单位已为湖北省武汉市、吉林省和山东省累计捐款160多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吉林省山东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单位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吉林省山东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单位吉林省东兴建设集团捐款18万元支援抗疫情一线,吉林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中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长春市宽城区向防疫一线捐款10万元,吉林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单位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吉林省新冠肺炎定点救治机构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捐款5万元,吉林省山东商会理事单位吉林省金保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单位升元集团通过湖北省山东商会向湖北省襄阳市捐赠价值20万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本次募捐行动开始后,吉林省山东商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单位升元集团带头募捐并捐款41.7万元;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中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友联网架有限公司各捐款1万元;长春市恒泰建设机械有限公司、长春建工集团吉泓建筑有限公司鑫程分公司、吉林省天富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各捐款5000元;其他会员单位也积极参与,以捐款捐物、参加志愿者服务等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目前,吉林省山东商会通过吉林省宏大公益基金会将本次募捐行动中募集的60万元捐赠给了吉林省结核病医院、山东省用于抗击疫情。此外,吉林省山东商会还分别为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净月高新区德正街道办事处、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捐赠了套防护服、防护帽等防疫物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