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勇担使命 投身战“疫”

2020-02-26 16:51:37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勇担使命 投身战“疫”

勇担使命 投身战“疫”

超市工作人员提前将果蔬产品定量、包装、称重,实现了顾客“速购速离”。(图片由亚泰集团提供)

勇担使命 投身战“疫”

长春一汽实业锦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金立刚带领全体员工,坚守抗疫一线。(图片由汽开区新闻中心提供)

  长春日报2月26日讯(记者 毕馨月 杨洪伦):党旗所指处,虽有艰险绝不辞;防疫阵地上,守土尽责担使命。我市非公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两小时紧急搬卸医用酒精千余箱,送药员24小时送药千余次,物业联合超市打通业主购物“最后一公里”……面对防控疫情与供应物资的“考题”,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亚泰集团党委)坚守初心,创新“应考”,积极为市民筑好“安全盾”、填满“菜篮子”。

  在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有个关于“5分钟”的创新!为了实现顾客仅停留5分钟,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兼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和员工一起琢磨出个好办法——提前将果蔬产品定量、包装、称重,实现了顾客“速购速离”。可为了实现这个速度,超市全体员工需提前到岗,加入打包队伍。同时,为保障5家亚泰超市不停业、不断货、不涨价,亚泰集团党委发挥企业合力,对接供应上游,保证货源、稳定物价。

  2月4日,吉林大药房新采购医用酒精到货,企业管理人员顶着严寒,两个小时内完成1000多箱酒精的卸货、分装、发货,保证当日各连锁药店柜台上架。新零售平台也开足马力,“网订店送、网订店取”这一创新模式,有效减少了市民出门次数和人流聚集;百余名送药员24小时、日均千余次免费送药,用脚步丈量出道道防线。

  2月7日,一张《亚泰与您一起战“疫”——3000瓶乙醇消毒液亚泰业主专享采购公告》的海报,在亚泰物业业主群里“传递”。做到“次日配送,业主宅家等待”,亚泰物业联合亚泰超市开展“跑腿代购”服务,“你拉清单我来购”,打通了业主购物“最后一公里”。

  在亚泰集团党委的引领下,超市营业员、药房店员、物业保安……这些普通人凝聚成“超强团队”,用服务换得百姓安心,为社会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作出积极贡献。

  “党的号召,指引我们工作的方向”。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长春一汽实业锦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锦程物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金立刚带领全体员工,坚守抗疫一线,守护20万业主和一汽集团外地返长5100名单身员工安全。截至目前,该公司所服务区域的业主和入住职工公寓的人员无一例疑似及确诊病例。

  在党总支带领下,锦程物业近2000名员工全部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实行了四级、四包、四保,构筑起社区防控坚强堡垒。

  党总支包汽开区三个留验站和一汽集团外地返长单身员工四个隔离点,保证按政府要求对隔离人员提供测温、登记入住、消毒、垃圾清理、分送餐等物业一体化服务标准。

  党支部包所服务的51个小区,保证实现无漏洞、无隐患、全封闭式管理;

  党小组包所服务的小区904个楼栋消毒,保证实现每天3614个单元门内公共区域消毒全覆盖;

  党员和群众包所辖51个门岗和新增13个卡点,保证实现外来人员和车辆禁入,业主持证测温出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