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银行采取多项新举措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04 16:22: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孙东临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近日,吉林银行严格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相关要求,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吉林银行办理个人授信业务时,采取电话、短信、微信、网络等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近距离接触。

  吉林银行充分发挥电子银行线上优势,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24小时在线金融生活服务,同时为涉及疫情特定人员提供差别化金融服务;参加疫情防疫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在疫情期间个人贷款及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时,吉林银行可给予一定宽限期,宽限期内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不报送征信系统,不产生逾期记录,对逾期期间产生的逾期利息、费用进行减免。

  对于参加疫情防疫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在同等条件下提供优先安排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给予最优惠贷款利率及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积极支持相关人员信用卡提额申请等专项服务。

  吉林银行各分行党委书记、支行行长带头深入企业,做好涉及疫情防控企业的帮扶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支持。近日,吉林银行辽源分行行长刁云鹏率领团队到辽源市广而洁消毒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制定融资方案,仅用5个小时为这家企业发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工作人员拜访联系12户医疗产品生产经营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吉林银行吉林分行工作人员仅用半天时间为吉林市友华卫生材料厂发放“吉商盈”贷款100万元;吉林银行四平分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特事特办,为公主岭市一家重要消毒消杀产品企业发放贷款500万元,解决了这家生产消毒、消杀产品企业的应急周转资金问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