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延吉市委宣传部荣获两项吉林省级集体荣誉称号

2020-01-21 13:50: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孙东临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1月20日,吉林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春召开,延吉市委宣传部荣获2019年度“吉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04【吉林供稿】延吉市委宣传部荣获两项吉林省级集体荣誉称号

 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右一)上台领奖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2019年,延吉市委宣传部在延吉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宣传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把好舆论导向,为延吉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2019年,延吉市委宣传部组织各级新闻媒体深入宣传报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旅游节等重点、亮点工作;开展了重大项目宣传20余次;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开设专栏,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对延吉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拍摄的延吉版《我和我的祖国》MV视频累计转发量达100万次。

  延吉市委宣传部坚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累计投入资金400万元建成1400平方米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延吉市各单位建立2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9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成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下设24个志愿服务支队和20余个专业志愿服务分队。截至2019年年末,延吉市注册志愿者达10.1万人,开展志愿服务8500余次,使62.3万余人次受益。

  2019年,延吉市委宣传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针对挖掘甄选出的红色遗址遗迹,举行“红色景址”揭牌仪式,为五凤金矿抗日斗争遗址、王隅沟抗日根据地等10处“红色景址”命名揭牌;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延吉市三道湾镇东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延吉市小营镇五凤村“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颁牌,这两个教育基地自2019年7月1日投入使用以来,累计接待130余家单位6000余人次参观学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