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春运期间多措并举保安全

2020-01-17 11:27:43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孙东临

  原题: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春运期间多措并举保安全

  中国吉林网1月16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2020年春运期间,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认真贯彻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春节旅客输送工作的具体部署,强化源头安全管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运输组织保障,确保2020年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强化源头安全管理

  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重点加强营运车辆在进、出站口的安全例检;重点做好危险品查堵工作,把安全隐患解决在源头。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春运期间多措并举保安全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春运期间多措并举保安全

  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针对可能出现的冰冻、极寒、大雪、大雾等恶劣天气,以及大批旅客滞留等突发问题,建立健全气象信息快速通报和预报预警机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发布车次停发或调整信息,引导旅客有序流动,做好疏解工作。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春运期间多措并举保安全

  强化运输组织保障

  按照市内各客运站实际承载能力,合理制定春运加车计划,调配营运车辆,在热线班次的候车区域增派工作人员维持乘车秩序,避免出现拥堵、踩踏事件,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春运期间多措并举保安全

  下一步,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将深入落实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最务实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最严厉的追责,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力争为全市旅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图片由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