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美丽白城·我的家”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会举行

2019-12-15 15:10: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田东艳):近日,“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会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举行。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辉,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委办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于2019年6月24日启动,历时165天,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活动包括网络作品征集大赛,以“大家晒·我的幸福我的家”“随手拍·一起发现最美鹤乡”“脱贫攻坚·驻村那些事儿”“嗨起来·律动白城 多彩鹤乡”为内容,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H5、微电影、文字、图片等正能量网络传播作品。线下活动主要开展了“随我绿色出行 领略最美白城”低碳环保志愿户外骑行活动。骑行活动覆盖了大安市、洮南市、镇赉县、通榆县、洮北区5个县(市、区)及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共计行程1100余公里。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全方位的网络主题宣传,展现了白城新风采,弘扬了白城正能量,唱响了白城主旋律,激发了白城人“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美好情怀。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收到了制作精良、内容感人的网络作品800余件。活动组委会邀请业界专业人士、资深媒体人、网络大V、群众代表等担任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40名、“地方媒体传播奖”8个、“优秀组织奖”10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