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开启“双十二”模式 打好航空货运高峰攻坚战

2019-12-12 14:58:01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原题: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开启“双十二”模式 打好航空货运高峰攻坚战

  中国吉林网12月12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吴茜):今年“双十一”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货运部顺利完成货邮运输高峰保障任务,11月11日-17日完成货邮吞吐量1316吨,同比增长12.3%。“双十一”的硝烟刚刚散去,“双十二”的号角又将吹响。

  近日的降雪天气,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货物地面公路运输造成影响,增加了航空货物运输压力。地服公司货运部提前预判,按照“高效运行、全员参与、协调有力、灵活指挥”的总体思路,全力保障“双十二”。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开启“双十二”模式 打好航空货运高峰攻坚战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开启“双十二”模式 打好航空货运高峰攻坚战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与安全检查部协调,在安全检查部的大力支持下,提前检货时间,在高峰时段增开货物检查通道,为“双十二”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地服公司货运部以“双十一”航空货物运输数据为基础,合理调配人员、设备,各岗位加班备勤,确保人员、设备储备充足。紧密与货运代理人、航空公司、客运配载沟通协调,对长春机场出港货物进行整板转运,在可控时间范围内延后货物结载时间,尽可能增加客机腹舱运载率,争取舱位最大化。

  为迎接“双十二”的到来,全体货运人持续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战“双十二”货运高峰,为2019年货物运输保障完美收官。

  吉林机场地服公司货运部在集团公司“4-1-4-5-1”总体工作思路指引下,以民航局“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推进地服公司服务质量全面升级,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