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中共松原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12-11 13:59:38  |  来源:松原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原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加快实现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中共松原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王子联讲话 审议通过《中共松原市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落实的实施意见》

中共松原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松原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才原 摄

  

  松原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王佳):12月10日,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松原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广成,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市委副书记陈胜,市委常委施大宁、张磊、于海波、姜国凡、潘雷、蒋凯、马永健在主席台就座。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45人、市委候补委员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松原市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落实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松原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于强就《实施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市委常委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实践经验,认为推动新时代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必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强化发展第一要务,必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锤炼担当实干作风。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布局之年。全市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和视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加快把“松原发展很有潜力”变成生动现实,努力开创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明年工作,一定要抢抓历史机遇,深挖优势潜力,争创一流业绩。要深刻审视市情,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围绕国省战略定位、推动产业重构,依托交通区位优势、优化空间布局,强化平台建设、提升引领承载能力。要全面深化行政体制、社会体制、文化体制和农业农村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快产业升级,突出做大工业,着力做强农业,加快做优服务业,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厚植生态底色,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建设美丽城市、干净整洁乡村,高标准打造美丽松原。要聚焦富民惠民,大力促进居民增收就业,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加强民主法治建设,让群众共享振兴成果。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锻造高质量松原铁军。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松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就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全市下一步工作,王子联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和视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和制度创新,确保各项安排部署尽快启动实施、尽早落地见效。要全力做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千方百计稳定经济运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掀起冬春招商引资热潮,做好冬季和“两节”期间民生,精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绩效考核等工作。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及“十四五”发展,把改革放在第一位,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和前期工作力度,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坚持宽严相济、实干实效、干净干事,常态化开展容错纠错等“六个一批”工作。要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成绩,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