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2019-11-01 08:43:0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吉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粘青):今天,吉林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学习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江泽林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全国政协连任委员培训班采取远程学习的方式,让更多的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接受到高水平的培训。要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不同层次的学习,通过学习,在把握大势和所处历史方位中增强紧迫感,在明晰目标任务中增强使命感。

  江泽林强调,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强化“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协商民主理念,健全协商制度,提高协商能力,将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要做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让政协真正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薛康主持开幕会。吉林省副省长蔡东,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