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松原市举行查干湖重点项目和景区形象设计大赛 总奖金661万元

2019-10-25 15:02: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蒋民):10月25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查干湖生态旅游项目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松原市委常委、副市长潘雷,松原市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志刚,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凤林出席发布会。潘雷介绍了设计大赛有关情况。

03【吉林】【原创】松原市举行查干湖重点项目和景区形象设计大赛 总奖金661万元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蒋民 

  据了解,位于松原市的查干湖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的核心区、吉林省“东游长白山、西品查干湖”旅游格局中的重要一极。目前,查干湖形成了“春捺钵、夏赏荷、秋观鸟、冬渔猎”的四季旅游发展格局,景区游客持续快速增长。

  潘雷介绍,10月25日起,松原市举行查干湖重点项目和景区形象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是凸显查干湖景区在吉林省西部生态群落和旅游大环线中的核心地位的一次重要实践,是加快查干湖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开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设计大赛共分为查干湖生态小镇、5A级景区晋升板块、景点建设板块和冰雪活动板块等16个子项目。

  查干湖生态小镇重点打造小镇综合服务区,为查干湖旅游景区提供配套服务;5A级景区晋升板块包括景区大门服务区、生态停车场项目,景区标识、标牌、导览图、logo设计项目和查干湖旅游区卫生间项目;景点建设板块包括鸟类科普园项目、鱼类科普园项目、植物科普园项目、油田科普中心项目、青山头古人类遗址雕塑公园项目、塔虎城大辽文化苑项目、温泉水世界项目、民族体育中心项目;冰雪活动板块包括青山头滑雪(滑草)场项目、2019冰雪季国际冰雕大赛项目、查干湖冰雪欢乐园项目、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吉祥物设计项目。

  参赛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1日;实地考察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17日;提交作品时间为11月18日至12月18日。投稿电子邮箱为chaganhuzhaoshang@163.com;参赛项目咨询电话为13596958665、传真为0438-2607766。

  作品征集阶段结束后,将陆续进行评选、公示、颁奖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及入围奖并给予相应的现金奖励,本次大赛设总奖金661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