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中国长春数字体育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在长春举行

2019-10-12 16:55: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10月12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长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副主任陈刚表示,2019中国长春数字体育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

05【吉林】【原创】2019中国长春数字体育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在长春举行

2019中国长春数字体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姜彦艳

  本届博览会由论坛会议、展览展示、主题活动版块构成。数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会议将在博览会期间举行,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及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相关领导参加,针对数字体育的行业背景、发展现状、数字体育的应用,以及数字体育在吉林省发展的必要性等进行交流讨论,加快吉林省数字体育产业落地。

  博览会还将举行综合商务洽谈主题展、神游电竞•雷神杯ACL英雄联盟全国高校精英赛、头号玩咖-大空间VR互动式娱乐体验、智慧篮球主题展、前沿科技主题展。

  此外,为了让到场观众更好地体验传统体育项目与数字信息时代的完美结合,突出数字体育时代的科技感,本次博览会特设了冰雪奥运主题展区,宣传奥运精神的同时,也可以让每位到场观众通过头戴式VR模拟器结合人像捕捉系统,身临其境地感受奥运健儿在冰雪赛场的独特魅力。

  本次博览会还将设置悠悠球主题展,组委会将邀请韩国顶尖玩家现场表演,在展示个人技术的同时推广悠悠球文化。

  为了让到场观众更直观地了解信息时代的变更,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博览会还将设立怀旧主题展区。展区内除了小霸王黄卡游戏机、任天堂、WII、PS系列,还有大型街机免费让到场观众试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