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莲花山:置身其中 美不胜收

2019-09-18 10:26:1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长春莲花山:置身其中 美不胜收

 帐篷酒店 石头丸子 摄

  石头丸子简介:女摄影家协会会员、gettyim-age签约摄影师,三石映像工作室创始人,网站“走遍欧洲”之“意难忘”专题客座讲师,众多明星名人婚礼摄影师,瑞丽、PCAUTO、悦旅等杂志撰稿人。

  此次“西行漫记”来到的第一个地方,莲花山,就让我眼前一亮。这里真的很适合度假和生活。

  莲花山正在大刀阔斧地建设度假旅游胜地。吉林滑雪在国内已经闯出了名堂,莲花山滑雪度假也肯定会十分火爆。但是夏季来,也非常适合,气候凉爽宜人,森林带来的负氧离子对身体有益。而莲花山度假产品也十分丰富,例如“花海大道”“十里观花风景路,千亩花田大地景”,一望无际的花海,令人眼花缭乱。据说花海面积2100余亩,共27个品种,7个色系,13种颜色渐变。此外还有几百亩的旱稻田、玉米、向日葵等农作物。置身其中,美不胜收。

  在花海附近设计的各式各样的酒店也令人欣喜。我在芬兰看到过夜晚观星的玻璃酒店,其设施和构思非常奇妙,躺在房间里看星空是很美的一个概念。而在花海附近,也陈列了各种帐篷酒店、木屋酒店,甚至还有集装箱酒店,我觉得这是与国际接轨的一个很好的尝试。

  每一种我都想试一试。帐篷酒店有一半是透明的,可以躺在床上或者坐在椅子上,就能浏览外面的景色;而木屋酒店显得十分温馨,如果是家人或者好友一起住,享受田园般的世界,回归生活,非常棒;而集装箱酒店就颇有现代感,有一些朋克的味道,而在酒店旁还有泳池,设计的想法是很不错的。

  我很希望莲花山能够按照正确的方式,以及更先进的理念去运营,打造中国独具特色的度假区,保持特色,避免重复。此外,这里的合院别墅还真的是很打动我,坐落在这样空气清新的地方,背靠原始森林公园,非常适合休闲。

  莲花山度假区还有一个点特别重要,就是交通便利,距离长春市、吉林市都不太远,距离机场也只有120公里,有公交直达,辖区内还有4个火车站,四通八达,这对于游客来说,真的是非常方便的。即使是周末到这里来度个假,所花费的时间也不会太多。

吉林日报9月18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