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视传媒松原分公司在主题教育中解决工程建设与民生问题

2019-08-30 08:48:27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深入检视 认真整改 注重实效 吉视传媒松原分公司在主题教育中解决工程建设与民生问题

  吉林日报8月30日讯(记者 程光):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吉视传媒松原分公司党总支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深入检视,认真整改,注重实效,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与民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使为民服务整体水平有了大幅提升。

  本着“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宗旨,把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作为服务的首要任务,全面执行科学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流程,坚持专人专区、分工明确、协作高效、奖罚分明的原则,将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头。

  加快新楼验收速度,工程建设部完成工程施工,即迅速与各网格站确定验收时间,验收后及时签订工程项目验收单,保证完工一栋、验收一栋、确认一栋,使用户在入住时电视双向信号畅通,随时办理公司各项业务。

  针对“陈旧小区因开发商欠款无法办理机顶盒领取,导致用户无法收看到有线电视业务”这一情况,区域负责人积极与各小区开发商沟通,专门研究制定相关优惠套餐。目前,共有3个小区达到网络全覆盖,覆盖户数约1800户。

  针对弃管楼、烂尾楼等无开发商统一办理电视信号入户缴费的情况,区域负责人专门与分公司领导和政府相关部门协调,采取让利于民的措施,由分公司垫付款项,为此类楼房进行电视信号入户施工,保证用户能够及时使用到有线电视及宽带网络。目前,已入网户数约2000户。

  全面提升新旧小区双向信号网改验收质量,将原网格工作与工程对接做了明确的时限要求和工作界限划分;农网光纤网络实现全覆盖,目前入网用户已达1.7万户。

  此外,针对近年来松原地区地震频发的实际,他们投入资金,与四川高新减灾研究所合作,研发适合松原地区使用的电视地震预警系统,并第一时间免费为用户安装,受到好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