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16日举行

2019-07-11 16:10: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7月11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博览会将于8月16日至25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16日举行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陈施

  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介绍,本届农博会,以“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引领乡村绿色发展、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为目标,共设计“品牌展销与经贸交流、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设施装备与人居环境、论坛峰会与赛事活动、联动办展与网上农博”五大板块34项展示与活动内容,力求通过“展示宣传、示范引领、科普教育、经贸交流、招商引资、文化惠民、观光休闲”等内容的配置组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展会在宣扬时代精神、促进“三农”工作、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03【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16日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做情况介绍 摄影 陈施

  与历届相比,本届农博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新布局新时代创意展厅,通过“不忘初心”“成就之路”“中国梦”“时光隧道”等内容,充分展现吉林省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奋进吉林主题展厅,用农业景观和创意手法,形象描绘吉林省70年来的奋斗历程;关东农耕民俗文化展厅,新增主题摄影图片展,从不同视觉展现吉林大地的魅力风采。

  本届农博会将聚焦精准扶贫,举办东北“三省一区”贫困县农产品产销对接展、长春市精准扶贫暨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聚焦对口合作,举办天津市、杭州市精品农业展、新疆阿勒泰地区精品农业展;聚焦绿色优质,举办吉林省品牌农业展、长春市精品农业展、长春市优质粮食展、全国地标性农产品展、全国供销特色农产品展。而且,本届农博会继续延续了设置国际展厅的惯例,加大国际招商力度,积极吸引国外大型企业、知名品牌参展观展,俄罗斯、韩国、日本、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邀参展。

  展会期间,2019年东北“三省一区”贫困县(市、旗)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和全国百户农业企业进吉林活动、全国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2019·吉林省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暨部分省(市)地方粮食储备合作座谈会、长春市农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神农杯”2019长春名牌农产品评选等活动将同期举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