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12日长春汽博会开幕 请看好行车指南

2019-07-11 09:41:27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董健雄

  原题:12日长春汽博会开幕 看好行车指南 知道咋走咋停

12日长春汽博会开幕 请看好行车指南

  汽博会交通组织示意图

  长春晚报7月11日讯(记者 康重华):12日至21日,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及相关活动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本届汽车博览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为汽博会创造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成立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全市交通整治大会战和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相关要求,提升标准,提高质量,文明执勤、人性化管理,确保会展中心周边停车有序,出入有序,周边街路及会展中心不发生长时间拥堵。

  展会期间,交警部门将按照现场指挥部的指令,根据车流量的实际情况,实时对会展中心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街路——

  北海路的会展大街至世纪广场段,会展大街的北海路至卫星路段。汽博会期间,以上路段所有车辆可正常通行,如北海路、会展大街核心区域车流饱和,现场指挥部下达管制指令,以上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允许进入,其他车辆禁止驶入上述路段。芜湖路的虹桥街至会展大街段,展会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周边停车场——

  有通行证的车辆,请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并在指定场所停放。有停车需求的参会者可在北海路停车场停放,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就近的街路一侧或者两侧开辟临时停车泊位,请市民就地就近停放。北海路停车场约有3500个停车位,北海路停车场出入口设置:北海路出入口展会期间封闭,禁止车辆通行;会展大街设置两个入口、两个出口,散场高峰期间驶出车辆禁止左转;珠海路设置两个入口、两个出口,散场高峰期间驶出车辆禁止左转。原则上按照以上规定引导车辆出入,在遇需疏散情况时,所有通道打开,均为单向出口,只出不进。

  周边街路临时停车场——

  共700个停车位,芜湖路、虹桥街、高桥街、金桥街、湛江路(仙台大街至虹桥街段)临时街路停车场(约600个停车位),在以上街路两侧单排停放;卫星路(会展大街以西北侧辅助车道单排停车,约100个停车位),停车需求较大时,在不影响交通流的情况下,可适当组织卫星路来车在此路段停泊。

  禁停路段——

  会展大街的珠海路至卫星路段和北海路的会展大街至世纪广场段。交警提示,在展会期间,经由卫星路、北海路、会展大街、世纪广场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其他路线绕行。出租车待客点:展会期间,将卫星路会展中心东2号门至会展中心南门段的辅助车道(100米),临时设置为出租车乘降待客点,允许出租车单排停车待客。公交线路: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公交线路按原有行驶路线和公交站点使用,市民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公共交通线路——

  公交线路:160路(会展中心站)、158路(会展中心站)、115路(世纪广场站)、292路(会展中心站)、103路(世纪广场站)、281路(东方万达城站)、120路(世纪广场站)。

  轻轨线路:轻轨3号线(会展中心站)、轻轨4号线(卫星路站)转轻轨3号线(会展中心站)。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卫星广场站)转轻轨3号线(会展中心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