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业转型发展 长春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2019-07-10 11:01:16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本报讯 (记者徐微 陈丽雅):9日,长春市政协提案督办视察组到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友好村,对长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我市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旅游产业的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开展督办视察。

  友好村村域内群山林地交错,田地广阔,尤其是大顶山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大批徒步、登山及摄影爱好者,每到周末来自市区的游客随处可见,为友好村生态农业及乡村旅游提供了发展动力。

  视察组实地踏查了位于大顶山脚下的常安驿站、农泉岭乡村乐园和文化广场,了解景区经营特色和运营情况,并对景区下一步如何更好更优地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对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认真组织办理和答复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表示,旅游产业是一种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产业,是将绿水青山化作金山银山的重要实现形式。实施“旅游+”战略是长春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是实现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载体。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旅游经济发展思路,满足并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充分运用智能科技手段,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和产品。要加大相关政策扶持,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关心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旅游产业规模的早日形成。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品牌建设,在旅游发展规划中着重突出长春市地域特色,全力推动长春市旅游产业差异化、个性化发展。要切实加强宣传工作,综合利用各类宣传平台进行形象宣传和精准营销,着力提升长春市旅游知名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