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

2019-06-20 08:58:5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架起韩国与世界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 东北亚经济韩流庆典“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

  2018GTI博览会乐高游乐场展示

“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

  江原道知事崔文旬(左二)视察2018GTI博览会现场

“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

  当地传统小吃一直受到游客青睐

“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

  2018GTI博览会展出包装精美的饮料

“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

  当地特色产品在2018GTI博览会上受到欢迎

“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在韩国原州举行

  2018GTI博览会喜迎各国客商

  吉林日报6月20日讯:东北亚经济韩流庆典“2019广域图们江开发计划(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20日在韩国原州举行。

  作为东北亚区域较有影响力的博览会,GTI博览会目前已经以更加充分、务实的姿态做好了迎接各国客商的准备。本次博览会以“和平与繁荣,江原企业——向世界、向未来腾飞!”为主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届时将有500位核心客户、10万余名游客云集在这里,500个企业展位也创下博览会新高。

  3月到5月,组委会率先进行了韩国国内企业柜台的申请工作,原计划安排450个展台,结果有393家企业参与,共申请了561个展台。

  今年GTI博览会的举办地原州有韩国最大的医疗产业基地,包括医疗器械在内的很多企业入驻这里。这里还有高速公路、铁路等,交通四通八达,吸引了韩国首都圈、忠清、大田等地的客商以及海外客商。

  新的主题 新的尝试

  此次博览会与去年在东海市举行的博览会有所不同。

  首先,博览会为参展的客商准备了一场预热演出。在博览会开幕的前一天,即10月16日晚7点开始,将在博览会特设的舞台上举行传媒波、激光、全息图和照明表演,以及K-POP庆典。

  其次,企业展台内容更加丰富。包括健康食品、旅游休闲、美容医疗、高科技企业、特别展台5个区域,此外,还有青年企业、女性企业、村庄企业等专用展台。VR虚拟体验、无人机、电动汽车等产品也将在博览会上特别展出,并且按照产业类别特装展台。届时,第15届江原医疗器械展览会也将同期举办。

  此外,客商队伍扩大。将邀请300多名海外客商,通过现场洽谈,意在取得实质性成果。会展期间,还将举办为参展企业、游客提供的“炸鸡啤酒庆典”,希望能用当地“招牌产品”啤酒和原州传统的炸鸡吸引食客,促进当地“小巷经济”的复苏。

  诚邀中国客商 提供贴心服务

  由于吸引中国游客的条件比以前更加成熟,所以,江原道政府本次主打“中国牌”,展会计划安排海外企业展台50个,举办方特别希望中国有规模、实力的企业参展。通过中国本部及旅行社、在韩中国社会团体,邀请1万余人的采购旅游团参会,江原道知事崔文旬还特意向中国游客发出邀请。江原道全球投资通商局局长全洪振也表示:“希望把和平与繁荣的信息传递给GTI会员,尤其是中国的企业和游客,希望他们能积极参与到本次盛会中来。”

  在交通方面,从首尔可以方便地乘坐火车、客车直抵原州。当地政府还特为中国游客准备了多样的活动和丰富的美食,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韩中交流啤酒炸鸡庆典”和试吃活动。此外还准备了“三夜活动”(夜市场、夜间销售、夜间表演),游客们可以在美食街一边品尝特产和鲜美的水产品一边欣赏精彩的演出。

  加强全球化网络

  本届博览会将致力于加强东北亚全球网络和战略讨论。博览会期间将举办GTI经济协力合作论坛、亚洲女性CEO大会、GTI环境分会、GTI会员国及世界韩商北方经济共赢发展大讨论、国内MD邀请洽谈会等活动,为东北亚企业提供新的合作机会,真正实现东北亚会员企业共赢共生。

  另外,还邀请了20多位亚洲地方政府的首脑、代表和经济团体代表,意在将GTI博览会升级为超越东北亚、走向全球的盛会。

  全洪振强调:“我们努力将第七届GTI博览会办成东北亚具代表性的经济韩流庆典。”

  新闻链接

  GTI国际贸易博览会简介

  GTI国际贸易博览会前身是2013年在韩国江陵市举行的以“新东北亚时代的合作、发展、相生”为主题的首届博览会,之后,每次活动规模都以倍数增长。为了将GTI国际贸易博览会打造成世界经济新增长点,江原道政府投入了巨额资金。

  去年,在东海市举办的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850多家企业参会,参观人数达到10万余人。冬季奥林匹克举办地经济合作论坛、女性CEO交流会、GTI经济合作论坛也同期进行。

  崔棋永采写/张春英编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