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吉林省拟推荐人选公示

2019-06-13 08:46:34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吉林省拟推荐人选公示

  李吉宝,男,1960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长春市工商联主席。1994年任吉林省通用机械厂厂长,2006年成立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注重吸收和消化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形成完整的“内制式”生产模式。通过海外并购,在国外成立研发中心等,走出一条“以海外并购促中国制造”的发展道路。曾获吉林省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吉林省拟推荐人选公示

  宋治平,女,1956年9月生,汉族,民建会员,研究生学历,康乃尔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1991年成立贸易公司,1994年创办化工设备厂,1997年创办醋酸厂,2000年创办康乃尔制药厂,2006年成立吉林康乃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14年成为世界上第六家、全国第二家拥有MDI技术的企业。目前,在吉林市建设年产60万吨甲醇制烯烃项目,在福州市建设年产80万吨MDI项目。热心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2.1亿元。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吉林省拟推荐人选公示

  王晓梅,女,1966年11月生,汉族,农工党党员,大专学历,吉林市昌邑区幸运猫鞋业设计制造坊总经理。1996年创办吉林市幸运猫鞋业设计制造坊,2000年将大批量生产业务转型成为私人定制业务,研发远程量脚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帮助残疾人和困难群众创办了12家以定制和改制为主业的精修鞋店。参与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50万元。2013年企业获吉林省城乡经济发展研究发展中心“环保健康产业生产研发示范基地”。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统发〔2019〕47号)要求,经各地推荐、综合评审、全国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初审同意,拟推荐李吉宝、宋治平为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人选,王晓梅为后备人选,现予以公示。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正常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委统战部四处,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举报电话:0431-88902023。

  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至6月19日。

  吉林省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推荐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