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七种精神”引领吉林梅河口向现代化城市迈进

2019-05-30 14:57:0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七种精神”引领吉林梅河口向现代化城市迈进

波光粼粼海龙湖。孙红宇摄

“七种精神”引领吉林梅河口向现代化城市迈进

七彩梅城,活力梅河。孙红宇摄

“七种精神”引领吉林梅河口向现代化城市迈进

红日喷薄耀梅城。孙红宇摄

  吉林日报5月30日讯(记者 隋二龙):城市如山,承载起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的责任与担当;

  城市如水,串联着区域文化传承、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中国梦的保证;

  城市如光,穿透了固化的思维方式、创新经营、举旗开拓前行之路……

  初识梅河口,是2018年3月30日。

  此后的日子里,便三天两头扎进这座处处焕发生机与活力的城市中,探寻与之共生的城市精神。

  行高志远,胸怀大业。

  2016年9月12日,梅河口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建成中等城市、完成扩权强县改革试点任务。这一天,梅城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

  同样是2016年9月12日,梅河口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国家级文明城、卫生城名城创建工程。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实施,务实推进,2017年底,两城同创喜结硕果;

  2018年9月17日,梅河口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开启了现代化城市建设新征程……

  “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梅河口所处的历史方位,在东北振兴大格局中谋划和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2019年梅河口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王爱明的讲话掷地有声。

  这底气,来自于梅河口“七种精神”的塑造与引领;

  这底气,展露出梅河口党政领导全局“一盘棋”,全员谋发展的信心和豪气。

  伟大的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今年,梅河口市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达410亿元;财政收入达42亿元;工业总产值达320亿元。

  今年,全省“三早”项目,梅河口更是“大手笔”集中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97个,总投资高达577亿元。在全省各市州位居前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