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及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举行

2019-04-17 15:54: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刘苏):5月25日至27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及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长春童博会)将在长春农博园举行,此次博览会将设3个室内展馆,近千个展位,加上室外展场,总面积达35000平方米。

  本届长春童博会,参展企业有300余家,产品类型包括幼儿园接送系统、各类儿童图书及教材、校车、幼儿园家具、课桌椅、乐器、户外滑梯、淘气堡、幼儿园环境设计、幼儿园塑胶地板、地垫及人造草坪、书包、园服、床上用品、科学实验课程、益智玩教具、仿真模型等;早教机构、幼儿教育中心、亲子中心、幼儿教育研发机构、幼教加盟连锁机构、幼教咨询机构等;基础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试剂耗材、职教实训、地理园、生态园、数字化校园建设、电化教育设备、课堂教育资源、创客教育、机器人、VR技术、校园网路系统建设、信息中心建设、数字化校园应用服务平台建设、电子书包、教学用音乐、美术、图书及体育设施、后勤设施装备、校园新风系统、厨房设备、环保节水设备、心理咨询室设备、校园康复医疗设备等。长春童博会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多场论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