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世茂集团跨界滑雪领域地标级力作 再造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神话”

2018-12-27 14:06: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专访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李果。摄像、剪辑 吴庆年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近日,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冰雪项目发布会在长春启幕。2018年,世茂集团正式入驻长春,将通过高起点的规划、专业化设计将长春莲花山打造成具有国际化标准,集旅游滑雪、竞技比赛、休闲度假及亲子娱乐于一体的长春市内最大综合性滑雪场。这也是世茂集团进军滑雪领域打造的首个滑雪场。

  2018年,世茂集团在地产领域已走过29年历程,曾打造了世界上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创下世界超级工程的新纪录;此外,世茂集团还打造了10余个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的地产项目。此次世茂集团跨界冰雪领域,匠心打造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成为世茂集团多元化业务发展又一地标级力作,同时也让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这座14年老滑雪场“重获新生”。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白山松水(标题)】【社会民生(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世茂集团跨界滑雪领域地标级力作 将把长春莲花山打造成国际性滑雪胜地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专访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李果(左)。摄影 吴庆年

  近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对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李果进行了专访。李果就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规划以及整体业务布局情况进行了详解介绍。

  好玩 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正建“小猪佩奇主题冰雪乐园”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此次世茂集团跨界冰雪领域,将首个滑雪场项目落户长春莲花山,是世茂集团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新尝试,这样做的初衷是什么?请您介绍一下世茂集团将如何打造长春莲花山滑雪场?

  李果:多年来,世茂集团致力于打造城市地标,打造了中国海拔最低的建筑和海拔最高的建筑。此次进驻长春莲花山,看中的是长春莲花山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想在此打造一个文旅行业的地标型产品。

  我们会将长春莲花山打造成具有国际化标准,集旅游滑雪、竞技比赛、休闲度假及亲子娱乐于一体的长春市内最大的综合性滑雪场。目前,我们已经聘请了国际上顶尖知名的设计规划团队,通过国际化、全球化的视野高标准地设计规划。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目前,东北地区拥有多个可以承接大型国际赛事的知名滑雪场,全新升级的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将如何在众多滑雪场里脱颖而出,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滑雪胜地?

  李果:世茂集团旗下的世茂旅游已拥有5个实际落地的主题乐园及文旅项目,所打造出的经典作品不断为城市赋能,提供不同类型的高端出行目的地。世茂集团自2014年进军文旅市场,凭借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世茂主题乐园的快乐版图已经初步成型。

  多年来,世茂集团也一直在做“旅游+IP”的融合和开发。世茂已先后和日本三丽鸥集团、比利时IMPS集团合作拿下Hellokitty及小伙伴及蓝精灵IP授权,将在上海落地两个旗舰主题乐园项目,此次也将尝试从2019年元旦开始以快闪店的形式将小猪佩奇的IP落地莲花山滑雪场。2019年元旦,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所打造的“小猪佩奇”快闪主题展即将启幕。

  未来,我们还将引入一个长期的国际IP落户于此,打造一个多元化的亲子家庭以及滑雪爱好者的客群,让莲花山滑雪场变得更加丰富,让“文化+旅游”模式的文旅市场逐渐兴盛。

  省心 来长春莲花山玩“吃、住、行、游、购、娱”全了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世茂集团如此大刀阔斧地进驻长春莲花山,让广大旅游爱好者对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的期待值更增加了。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还有哪些亮点,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李果:目前,很多滑雪场都存在春、夏、秋三季旅游产品不丰富的情况,此次世茂集团将在反季节旅游产品上大胆创新,以“四季运营”“白夜联动”模式实现四季旅游新突破。我们力争将长春莲花山打造成“春可赏景、夏可戏水、秋可登山、冬可戏雪”的胜地,还将在长春莲花山建设亲子乐园、成人拓展、雪道花海等一系列非雪季娱乐体验项目,给广大游客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作为城市近郊滑雪场,是长春人“家门口的滑雪场”。世茂集团将在莲花山原滑雪场的基础上有哪些升级?

  李果: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引进了长春首个法国波马索道等设施,开放10条雪道、2条高山索道、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场地和单板U型槽场地,在这里还可开展滑翔伞运动,以及开展滑冰、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冰上滑梯、马爬犁和狗爬犁等多种冰上运动项目,滑雪场在夜晚也对游客开放,并从多角度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在长春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打造滑雪标杆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冬季冰雪体验。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休闲度假的需求与日俱增,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在游客关注的衣食住行等配套方面将如何提升?

  李果:目前,我们正在做2019年夏季的产品的规划和设计,要将长春莲花山现有的资源做一次整体提升。在交通方面,目前已经开通了莲花山通往长春市区的直通车,机场也有通往莲花山的班车,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交通的便利;在餐饮方面,2019年5月,汉唐风情文旅小镇在长春莲花山落成开放,小镇内有餐饮配套、商业配套以及民宿配套。另外,世茂集团还将在长春莲花山建设五星级酒店,满足多层次人群的需求。不久的将来,大家可以在长春莲花山进行“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体验。

  目标 把长春莲花山打造成国际性滑雪胜地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世茂集团将给长春文旅领域的发展带来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李果:世茂集团一直紧跟国家改革开放战略步伐,积极投身于中国城市运营和城市化进程。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将引进一家国际滑雪学校,培养滑雪的潜在人群。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也是我们未来发展重要的步骤之一,我们还将增设学前教育培训,让更多人会喜欢上冰雪运动,并助力国家“3亿人上冰雪”战略。

  我们不仅要将长春莲花山打造成国际性滑雪胜地,更要打造成休闲旅游目的地。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还将承办多场国际性赛事,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吉林,了解长春。作为第22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的合作单位,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还配备了专业赛事级雪道及国家级跳台滑雪场地。世茂集团将打造最受欢迎的高标准滑雪场,让滑雪度假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