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民盟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18-12-25 14:52:37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奋力书写新时代民盟人精彩篇章 长春民盟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长春日报12月25日(记者 徐微):21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春民盟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共长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德生,长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会主委张红星到会祝贺。民盟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封雪梅,长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春市委会主委孙丰月出席大会。

  会议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和长春民盟地方组织成立65年来的光辉历程。长春民盟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秉承“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成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为长春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长春民盟将把过去收获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长春民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进程中献计出力,做不忘初心的“亲历者”,坚定勇毅的“实践者”,担当有为的“维护者”,矢志不渝的“捍卫者”,以新气象、新作为、新境界奋力书写新时代民盟人的精彩篇章。

  刘德生在致辞中说,希望市民盟及长春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破旧立新的气魄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立足新时代长春振兴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在长春民主政治和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会上,民盟长春市委会对27个“先进基层组织”、6个“优秀专委会” 和322名“优秀盟员”进行表彰。通过书画摄影艺术展,记录长春民盟与中共长春市委并肩携手、同心同行的光辉历程,用作品向时代致敬,向祖国致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