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世茂集团入驻长春莲花山 打造超级滑雪胜地

2018-12-22 19:00: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 12月20日,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冰雪项目发布会在长春启幕。至此,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2018-2019雪季运营正式开启。

  2018年,世茂集团正式入驻长春,将通过高起点的规划、专业化设计将长春莲花山打造成具有国际化标准,集旅游滑雪、竞技比赛、休闲度假及亲子娱乐于一体的长春市内最大综合性滑雪场。这也是世茂集团进军滑雪领域打造的首个滑雪场。

02【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世茂集团入驻长春莲花山 打造超级滑雪胜地

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监李果。长春世茂新纪元滑雪场管理有限公司 供图

  在发布会现场,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李果介绍了世茂集团和世茂旅游的发展历程及品牌战略规划,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助理总监栾天航针对滑雪场的规划进行了说明。

02【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世茂集团入驻长春莲花山 打造超级滑雪胜地

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助理总监栾天航。长春世茂新纪元滑雪场管理有限公司 供图

  活动现场表演了互动视频秀、冰雪动漫《冰雪奇缘》水晶芭蕾舞蹈,营造出梦幻般的冰雪氛围,体现出世茂莲花山冬旅项目的国际范儿。

02【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世茂集团入驻长春莲花山 打造超级滑雪胜地

舞蹈表演。吴庆年 摄影

  据了解,世茂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在居住、生活、消费、旅游等各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服务体验。目前,世茂集团旗下的世茂旅游已拥有5个实际落地的主题乐园及文旅项目,所打造出的经典作品不断为城市赋能,提供不同类型的高端出行目的地。世茂集团自2014年进军文旅市场,凭借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世茂主题乐园的快乐版图已经初步成型。

  作为世茂集团打造的首个滑雪场,最受关注的冰雪项目便是“小猪佩奇主题冰雪乐园”。世茂集团已获得小猪佩奇正版IP授权,依托世茂乐园丰富的大型IP展览经验,将围绕滑雪场各项娱乐设施打造。

  此外,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在硬件设施上全新升级,采购了长春市第一条进口脱挂式抱索器索道,开放雪道10条、高山索道2条,以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场地和单板U型槽场地。同时,这里还可开展滑翔伞运动及滑冰、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冰上滑梯、马爬犁和狗爬犁等多种冰上运动项目,雪场夜晚也将对游客开放。

02【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世茂集团入驻长春莲花山 打造超级滑雪胜地

发布会现场。吴庆年 摄影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项目破冰仪式,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世茂莲花山滑雪场2018-2019雪季运营正式开启。

  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将从多角度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打造长春滑雪领域的标杆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冬季冰雪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