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安检工作启动

2018-11-13 10:09:4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全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安检工作启动

  吉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宋育欣):近日,吉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全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医疗安全检查工作。为更好完成该项工作,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已从各市(州)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选调了77名专家组成专门检查督导组。检查工作采取地区互检形式,将对吉林省35家社会办医院的医院管理、医疗管理、临床药事管理、护理管理、临床检验管理和医院感染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据悉,对检查期间发现的行业自律意识淡薄、医院管理水平低下、医疗质量核心制度落实不到位、诊疗规范执行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将及时予以反馈,并进行针对性指导。下阶段,吉林省将进一步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扶持一批有规模、有质量、有技术、有品牌的社会办医疗机构;指导社会办医疗机构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的关系,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医疗安全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切实承担和履行好社会责任;引导社会办医疗机构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规范经营行为,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和人文精神教育,做到诚信执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