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一汽-大众2018年9月销量再次全国夺冠

2018-10-18 10:35:5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一汽-大众9月销量再次全国夺冠

  长春日报10月18日讯(记者于剑南):日前,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了9月汽车销量数据,一汽-大众以188835辆的销量再次在全国各大汽车企业中排名第一。

  9月,一汽-大众旗下两大品牌大众、奥迪均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其中,迈腾和奥迪A4L分别以23.9%和42.3%的同比增长幅度,成为当月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中表现最为抢眼的车型。奥迪品牌进口车型销量达6898辆,同比增长12.1%,创近三年新高。

  大众品牌方面,“B级车领导者”迈腾9月销量继续保持迅猛增长,共销售新车20977辆,同比增长23.9%,增幅巨大。而刚刚上市1个月的T-ROC探歌以5527辆的销量,拉开了大众品牌强势进军SUV市场的序幕。“车坛常青树”捷达销量达30309辆,环比增长26%;宝来、CC等车型销量均保持稳健增长。

  奥迪品牌方面,进口车中,奥迪A5销售1573辆,同比增长28%;全新一代奥迪A8L销售1422辆,同比增长66%,环比增长74%。国产车中,奥迪A4L销售16714辆,同比增长42.3%;奥迪A3销售9914辆,同比增长32.1%,继续保持细分领域领先地位;全新奥迪Q5L销售3258辆,环比增长37.4%。

  据悉,今年7月至9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连续三个月创造了历史同期单月最佳销量纪录,呈现出稳健增长态势。今年1月至9月,奥迪品牌销量累计达到48138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5.5%。

  本月,一汽-大众还将有两款车型上市,分别是大众品牌的高端中型SUV-探岳和奥迪Q家族第一款以偶数命名的车型-奥迪Q2L。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