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8-08-29 15:12: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姜彦艳):8月28日,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05【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延边)】【移动版(列表)】【ChinaNews带图列表】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延吉市委宣传部 供图

  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出席会议并致辞。金寿浩说,11个对俄对朝口岸、1个国际空港让延边成为东北亚开发开放的“最前沿”;资源富集,特色鲜明,让延边驶入绿色发展的“快车道”;配套完备,服务一流,让延边逐渐成为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国家实施的东北振兴、西部开发、沿边重点地区开发开放等战略都对延边给予特殊倾斜,延边州被吉林省委确定为东部绿色转型发展核心区;俄罗斯加快远东开发、中韩实施自贸协定、朝鲜加快改革开放步伐,使延边开发开放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正成为东北亚地区最具魅力、最具潜力、最富活力的地区之一。

05【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延边)】【移动版(列表)】【ChinaNews带图列表】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延吉市市长蔡奎龙代表延边州八个县市宣读《公开承诺书》。延吉市委宣传部 供图

  吉商联合会主席、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在致辞中表示,吉商大会和吉商联合会致力于搭建桥梁和纽带,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吉林提供支持和服务,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共同开创吉林更加美好的未来。吉商联合会希望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企业家展开多层次合作,为延边的发展,为吉林省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资说明会上,延边州八县市签署《公开承诺书》,旨在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和投资环境,与广大企业家朋友真心交流、真诚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互惠发展的美好篇章。延吉市市长蔡奎龙代表延边州八个县市宣读《公开承诺书》。

05【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延边)】【移动版(列表)】【ChinaNews带图列表】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现场。延吉市委宣传部 供图

  签约仪式上,共签约23个项目,总投资207.38亿元,其中延吉市有3个项目在仪式上签约,分别是投资60亿元的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穗甬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全面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项目,总投资6.8亿元的延吉可喜安集团科技大厦暨可喜安医疗器械新厂建设项目。

  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延边州副州长周金星等领导出席投资说明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