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汽博会上智能汽车展位人气旺

2018-07-19 14:28:1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姜彦艳):7月13日, 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汽博会的主题为“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

  7月18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在长春汽博会上看到,智能汽车展位人气非常旺,不少观展者会到智能汽车里亲自体验一下。

1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汽车物流(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汽博会上智能汽车展位人气旺

 新特DEV1。姜彦艳 摄影

  “这款车太可爱了!”一位小伙子在长春汽博会1号馆中国一汽的展厅中兴奋地说,他眼中这款可爱车型是一汽与摩拜“联姻”后生产的首款超级智能电动汽车新特DEV1;这款可以使用手机APP操控的汽车颠覆了购车人对传统汽车的认识,凭借汽车的“最强大脑”,可以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

  据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渠道经理张贵杰介绍,这款超级智能电动汽车拥有3个屏幕,即显示屏、导航大屏和手机屏;车辆搭载的D-AI场景化人工智能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和图像识别对车辆进行操控。

  这款超级智能电动汽车没有车钥匙,用户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启动;车辆还能自动停车,只要用户的手机APP拥有所要停放车辆的停车场信息,驾驶员就可以在停车场门口下车,利用手机APP让车辆自行找到停车位后停车,取车时只要启动手机APP上的取车按钮,车辆就会按照手机所在位置找到主人。

1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汽车物流(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汽博会上智能汽车展位人气旺

 奇瑞瑞虎8。姜彦艳 摄影

  长春汽博会上,奇瑞汽车参展的主打产品是奇瑞瑞虎8,这款车也搭载了智能系统。奇瑞汽车吉林久奇4S店销售经理郑黎明介绍,最新款的瑞虎8可通过手机APP实现“人车互动”,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后备厢等功能;瑞虎8内的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可对车内的空气质量进行监控,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车辆就会自洁;瑞虎8的语音识别系统还能识别出32种方言。

1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汽车物流(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长春汽博会上智能汽车展位人气旺

  比亚迪新一代唐。姜彦艳 摄影

  在长春汽博会展区中,比亚迪研发的第二代车型——唐同样使用了智能联网系统,车内配置的可自动旋转的便携式平板电脑能实现与驾驶人手机互动,电脑与手机相互连接后,驾驶人可在车内便携式平板电脑上玩游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