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德惠市上半年引资总额272.8亿元

2018-07-12 19:12: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刘苏):7月12日,投资20亿元的“回头客休闲食品生产项目”在长春市德惠市朱城子镇食品工业园区内正式投产。全部投产后,企业每年可生产各类休闲食品3万吨,年产值达15亿元,安排就业2000余人。据了解,下半年德惠市还将陆续投产13个项目。

  2018年以来,德惠市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长春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三抓”“三早”行动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6月末,德惠市共引进项目41个,投资总额272.8亿元,到位资金40.6亿元。

05【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城区腾飞(标题+摘要)】题16字 摘58字【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长春市德惠市上半年引资总额272.8亿元

“回头客休闲食品生产项目”投产 刘苏 摄影

   德惠市将招商任务纳入绩效考核

  “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德惠市把招商引资摆在工作突出位置。2018年初,德惠市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对招商引资任务进行细化量化,明确各招商任务,并纳入绩效考核中;相关市级领导带队先后赴上海、武汉、济南、浙江、天津、河北、河南等地,开展对口合作与经贸交流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务实招商。

  此外,德惠市还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积极发挥国内外行业协会、吉林省政府驻外办事处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开展平台招商,特别是利用好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办事处和德惠市的密切友好合作关系,紧紧抓住长三角周边工业企业转移契机,主动对接,赴上海、苏州、重庆、兰州、青岛等地开展推介招商。

   截至6月末德惠市共引进项目41个

  截至6月末,德惠市共引进项目41个,投资总额272.8亿元,到位资金40.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主要有才府集团年产18万吨高档轻量化包装容器生产线、牡丹江市兄弟保温建设有限公司年产100万立方米EPS保温板建设、上海维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汽车发动机配件等13个项目投资总额26.6亿元,到位资金12.1亿元;续建项目主要有才府集团年产36万吨日用玻璃包装容器、吉林省香江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公路主枢纽香江物流园工程建设、达利食品扩建等28个项目,投资总额246.2亿元,到位资金28.5亿元;超亿元项目7个,投资总额212.9亿元,到位资金14亿元;3000万元以上项目30个,投资总额58.5亿元,到位资金20.3亿元;1000万元以上项目4个,投资总额1.4亿元,到位资金6.3亿元。

  2018年下半年德惠市还将陆续投产13个项目

  2018年下半年,德惠市将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行领导包保、部门联系、属地推进、单位负责的“四位一体”推进机制和重大项目服务“秘书制”,加强对新建、续建项目服务指导,切实加大亿元以上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从7月份开始,德惠市还将陆续投产13个项目,其中包括年产值达1亿立方的天然气输出的坤森天然气项目,总投资2.5亿元、年产100万立方米EPS保温板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年加工18万立方米保温装饰材料的慧美科技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产20万套汽车配件的德惠天翔轨道交通装备加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德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飞灰处理和垃圾焚烧渗滤液扩建项目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