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景俊海任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2018-07-03 15:07:50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省长景俊海任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中国吉林网7月3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近日,吉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的组织领导,省政府决定成立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吉林省长景俊海任组长。

  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 

  景俊海 吉林省省长

  副组长: 

  吴靖平 吉林省副省长

  王 凯 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

  成 员:

  彭永林 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吴胜丰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

  董维仁 吉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韩克忠 吉林省编办主任

  徐崇恩 吉林省委财经办主任

  李维斗 吉林省工商联主席

  安桂武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

  李晓杰 吉林省教育厅厅长

  于化东 吉林省科技厅厅长

  白绪贵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

  乔 恒 吉林省民政厅厅长

  谢忠岩 吉林省财政厅厅长

  吴 兰 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

  兰宏良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

  孙众志 吉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

  王振才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张凤春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

  于 强 吉林省农委主任

  王志伟 吉林省商务厅厅长

  张 义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

  杨安娣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主任

  高志国 吉林省国资委主任

  林玉成 吉林省工商局局长

  李国强 吉林省粮食局局长

  宋 刚 吉林省经合局局长

  胡 斌 吉林省金融办主任

  常 明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

  王 坤 吉林省畜牧局局长

  崔 军 吉林省长吉图办主任

  冯庆忠 吉林省贸促会会长

  李寅权 吉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谢 文 吉林省税务局党组书记

  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兼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