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世界小姐”大赛首次在吉林省设赛区

2018-06-06 16:24: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6月6日,第68届“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吉林省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召开。2018年“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首次在吉林省设立赛区,并将于6月30日举行首场比赛。

09【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  “世界小姐”大赛首次在吉林省设赛区

第68届“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吉林省赛区启动仪式现场。陈施 摄影

  据悉,“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自1951年起已成功举办67届 ,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世界小姐(Miss World)”评选活动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各分赛区的晋级选手将通过层层选拔获得决赛资格,并接受全方位的专业实训备战总决赛。

  第68届“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将在三亚举办,获胜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世界小姐(Miss World)”总决赛。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吉林省赛区主席冯明在致词时表示,吉林省赛区的比赛有助于带动吉林省模特文化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行业规范化作用,彰显北方春城独有的时尚风采。吉林省赛区将秉持寻找“有意义的美”为宗旨,展开高质量的选拔,让更多的人了解北国吉林;同时展现出东北女孩冰雪般的聪慧、卓尔不凡的优雅、蕙质兰心的善良、八面玲珑的热情;深度挖掘高素质的人才,为模特行业带来全新的机遇,也为真正热爱这个行业的佳丽们搭建实现梦想的桥梁。

  新闻发布会现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关思宇对参赛选手传授了一些小经验,她表示,赛前准备很重要,要在专业知识、才艺、外表方面提升自己,同时也要为现场问答环节做充足的准备。“自信的女孩就是最美的,临场发挥时不要怯场,眼神的表达是最重要的。”关思宇说。

  据悉,“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吉林省赛区比赛由长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花椒直播联合主办,吉林省启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诗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