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清明假期 持净月潭年卡在立体停车场免费停车

2018-04-03 16:55:2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清明节小长假,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市民郊游、踏青的目的地之一。国际在线吉林频道获悉,长春净月潭景区在清明节假期对持有个人年卡、徒步年卡的市民出台了优惠政策。

  停车:有年卡就免费

  据了解,持有长春净月潭景区个人年卡、徒步年卡,在清明小长假(4月5日至7日)驾车来净月潭景区踏青游玩、徒步,可在景区正门立体停车场内免费停车;停车须出示个人年卡;免费停车时间为8时至16时。

  对于摄影爱好者以及喜欢徒步的市民来说,办理净月潭年卡绝对是超实惠的选择。持“净月潭个人年卡”,全年全天不限时间不限次数进出景区,个人年卡办理需300元每人每年,徒步年卡办理需150元每人每年。

  市民可本人持有效证件到净月潭游客服务中心商务中心窗口办理年卡,团队购票还有八折优惠,咨询电话:0431-84518000

09【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  清明假期 持净月潭年卡在立体停车场免费停车

净月潭景区的冰凌花。李鹏 摄影

 赏花:冰凌花凌寒绽放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目睹冰凌花的愿望,净月潭景区再次向游客介绍冰凌花谷的确切位置。净月潭景区冰凌花谷位于景区大森林浴场前往瓦萨桥中段,柏油路旁有一个木栈道,在木栈道与石板路相接的右前方的山沟里便可找到冰凌花。据介绍,净月潭景区冰凌花的位置很多,此处是易寻找的一处。

 踏青:徒步健身享健康

  净月潭景区木栈道深受游客青睐,西环潭起点位于观潭桥,终到净月湿地;东环潭起点位于潭南广场,终点到避暑山庄,全长14公里。木栈道以“曲径通幽”的姿态时而穿梭于林间,时而横跨于水面之上,坚持不破坏任何一棵树木的原则,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便利,起到人车分流的作用。游人行走在其中,呼吸顺畅自如,步伐轻盈矫健,是健身的不二选择。

  游玩:净月潭景区高尔夫练习场

  净月潭景区森林高尔夫练习场是由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JMP精心设计的,马来西亚高奔建筑公司施工建设,占地5.5万平方米,拥有36位标准打台,4处目标果岭、障碍水塘、练习果岭、沙坑、夜间灯光等设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