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举报出租车违法行为更便捷了

2018-01-11 09:33:24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升级 举报出租车违法行为更便捷

  中国吉林网1月10日(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1月10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从2017年12月29日开始,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投诉举报中心,可以让市民们更快地打入投诉电话,行管部门也可以第一时间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出租车进行整治。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主任宋阳介绍,投诉举报中心主要进行了四个方面的调整。“一是人员方面,我局重新录用了一批有素质、高学历的大学生来充当话务员,并且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经过考试合格以后,才能正式上岗;二是设备方面,我们重新更换了6台老旧的卡顿的电脑,增加了坐席,由原来2个坐席变为4个,并且增加了班长席,这样就有效地解决了电话难打的问题;第三是我们重新梳理了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了投诉举报、受理、回馈、回访全流程的工作体系,形成一个工作闭环,并且开设了电话回访制度,对投诉过的乘客有一个定期的回访;四是扩宽了投诉渠道,增设了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老百姓举报投诉更加便捷。”

  据悉,投诉举报中心目前已经完成全面升级,工作人员从早上8点半上班,全天24小时为广大市民服务。“以前群众来我们投诉中心,需要自己将投诉过程写下来,但考虑到部分投诉市民抓不住重点等问题,现在我们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专门为投诉乘客服务,这一举措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宋阳说,过去投诉举报中心接线员需要把每天的情况汇总,然后第二天下发到各稽查大队,如今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对市民的投诉随接随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