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一汽解放荣获中国汽车创新指数最高奖

2017-12-19 10:48:47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一汽解放荣获中国汽车创新指数最高奖

  长春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苑丹):18日,一汽解放发布消息:在近日举办的首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创新指数发布会上,一汽解放荣获中国汽车(卡车)企业创新排行榜第一名。

  汽车创新指数又称“安亭指数”,是由中国汽车企业创新评价专业顾问委员会指导,汽车评价研究院组织实施,经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清华大学汽车技术战略研究院等30余家权威组织和机构评选而出。被评价企业无需申报,评价以指数数值大小为唯一标准,集权威性、客观性于一身,基本能够真实反映企业创新水平。

  “安亭指数”指标体系包括企业创新投入、经济产出、技术结构。在备受关注的卡车领域,一汽解放以79.5分的成绩位居榜首。

  近年来,一汽解放秉承“技术领先”发展战略,不断引进新技术、应用新工艺、打造新产品,实现了市场销量领先。依靠深厚的研发实力,一汽解放不仅在行业率先推出了“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3年不计里程超长质保”等世界级保用标准,还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仅今年,一汽解放就完成了涉及86个新产品车型的策划项目。特别是在刚刚落幕的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上,一汽解放正式发布了SSCR(固体氨)技术,再一次在相关领域走在国内前列。此次获评“中国汽车创新指数NO.1”,也是对一汽解放坚持实施“技术领先”战略的最大肯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