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首页>> 吉林频道>> 经济贸易>>欧亚卖场店庆前三天销售4亿元 同比增长39%

欧亚卖场店庆前三天销售4亿元 同比增长39%

2017-12-12 16:09:08  |  来源:新文化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经济贸易(标题)】欧亚卖场店庆前三天销售4亿元 同比增长39%

  欧亚卖场停车场上车流如潮

【经济贸易(标题)】欧亚卖场店庆前三天销售4亿元 同比增长39%

欧亚卖场特色活动吸引眼球

  12月8日, 长春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初雪过后的春城更显安定祥和、富饶美丽。

  这一天,广大市民翘首以待的欧亚卖场17周年店庆活动盛大启幕,为2017岁末收官再添力作!

  瑞雪兆丰年!这场吉雪的来临,注定预示着欧亚卖场17周年店庆的全程大卖,更象征着2018年长春这座历史名城的飞速发展!

  店庆前三天销售突破四亿

  昨日, 记者获悉, 截至12月10日21时, 欧亚卖场店庆前三天累计销售已突破4亿元, 同比增长39%。连日来, 欧亚卖场日均客流达到80万人次, 在扩建后达到30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内依然是一位难求, 据记者了解,每天早上8时,飞跃路、开运街等通往欧亚卖场的主要街道就已经车水马龙, 在欧亚卖场还没有营业, 门口就已经挤满了等待购物的顾客们,我们采访到部分消费者,他们为了参与到欧亚卖场的店庆热潮中来, 比平时上班还要早起, 开业后, 欧亚卖场的各条主街就已经人头攒动, 这些只能在欧亚卖场看到的繁华景象, 为这座初冬的春城又平添了一道振奋人心的风景线。

  多方助力欧亚卖场创奇迹

  12月8日, 欧亚卖场店庆第一天,记者早早便来到欧亚卖场店庆活动现场,亲身感受到了这里火热的节日氛围,切身感受到了一店带一城的强大冲击力与感召力!感受到了追随欧亚卖场店庆的步伐,已成为各界消费者迷恋的“信仰”!

  在店庆期间的欧亚卖场,置身于摩肩接踵的人群里,随处可见大包小包满脸喜悦的消费人群,随处可见火辣热烈的销售氛围。 此次欧亚卖场店庆也获得了各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国际名品把全球新品发布会定在欧亚卖场店庆第一天, 强势助阵; 品牌总裁把欧亚卖场店庆作为自己12月份的首要日程,高度关注;快递公司在12月计划里特别加上“卖场店庆”四个字,强力支持; 各大银行在工作安排里详细分析欧亚卖场网点资金筹备,极度重视; 交警支队每年都要为欧亚卖场店庆量身制定疏导预案,全城调度……

  在面临电商冲击, 众多商企感叹经营难时, 记者在欧亚卖场看到了实体商业的经营之道, 看到了民族商业的发展之路! 作为一个长春人, 更为我们的城市孕育了这样一个能带给人民幸福、快乐、祥和、甜蜜的“世界第一大购物中心”感到幸运和自豪!经过十七年的发展积淀,欧亚卖场不仅以超全的经营与服务业态折服着消费者, 以亲切而贴心的规范服务感动着消费者, 以真金白银的实实在在回馈吸引着消费者, 更以自身的强势发展影响着消费者,才汇聚成店庆前三天就销售4亿元的商业奇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