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首页>> 吉林频道>> 经济贸易>>悦家成立十周年庆典12月8日举行

悦家成立十周年庆典12月8日举行

2017-12-11 19:23:49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经济贸易banner】悦家成立十周年庆典12月8日举行

  12月8日,悦家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十年真情重 心随悦家动” 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长春举行。众多行业嘉宾、社会各界同仁以及媒体界人士汇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悦家的感恩之旅。

  悦家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十年来始终深耕清洁服务行业,业务包括商业清洁及“悦家管家”高端定制化家政服务。目前公司总人数千余人,为高端住宅、写字楼、工厂、医院、营销中心、会所等近40个商业综合体、上万名春城百姓提供服务。

  庆典现场运用多种科技元素与嘉宾互动,充分体现了悦家高效率、高科技、高品质的经营宗旨。庆典回顾了悦家十年的成长变化,并与苏宁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悦家管家”及“悦家爱整理”等新兴服务项目。

  感恩·悦家,最美好的遇见

  活动中,悦家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女士分享了悦家发展历程中的点滴,阐述了“让时间更美好”的服务理念。“感恩所有陪伴悦家走过十年风雨的伙伴们”,她诚挚感谢了一路相伴的合作伙伴、行业同仁以及悦家的家人们。

  员工们也纷纷表达对悦家的感情。“我以前是家庭妇女,从来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挣工资。是悦家,给我了底气和腰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一位女员工说。

  服务·悦家,最本色的工作

  “不花哨,干活干净利索,用东北话讲叫实诚。”客户代表的致辞不仅让与会嘉宾看到了真实的悦家,也体现了悦家千余名员工对清洁工作的真诚与敬意。

  展望·悦家,有态度的生活

  悦家清洁作为清洁服务行业的从业者与引领者,不断孜孜以求,不断敢为人先。在此次十周年庆典上,悦家携手苏宁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悦家管家”及“悦家爱整理”等项目,为春城乃至东北地区开辟了全新的服务模式。其中,“悦家管家”是应用新媒体技术平台及科技清洁设备实现的新型、定制化高端家政服务,是家政行业O2O模式的一次创新之举。“悦家爱整理”是东北地区首家将“断舍离”生活理念融合到服务之中的模式,帮助客户回归生活、关注自我,倡导清爽乐观的生活态度。

  步履稳健、发展稳定的悦家积累了大量人力资源和管理经验,逐渐在清洁服务领域进入深耕期,期待着一个成熟的民族服务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