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汽开区投入资金300万元开展“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
2023-11-24 16:15: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滢溪

  为扩大汽车消费,营造共享盛惠良好氛围,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日前,长春汽开区投入资金300万元开展“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此次优惠活动可与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叠加使用,先领先得,发完为止。具体公告如下。

《2023汽开区“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公告》

  一、活动时间

  购车时间(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自2023年11月28日起至12月31日止,期间如资金申请额度提前使用完毕,活动同步结束。

  二、补贴对象

  活动补贴对象为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

  三、补贴条件

  1.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详见附件),购买5万元及以上乘用车、微型或轻型货车(含新能源车),不包括营运车辆和二手车。

  2.按照公告要求上传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人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资料,符合条件并通过审核后可获得消费券。 

  3.购买车辆发票日期需在2023年11月28日(含)-12月31日(含)。申请名额先到先得,以消费者提交合格的申报材料时间为序,资金用完活动即止。

  4.落籍地域不限制。

  四、消费券标准

  消费券以“云闪付”红包的形式发放,按购车发票金额分为三档,具体标准如下。

长春汽开区投入资金300万元开展“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_fororder_吉林公告1_副本

  申领方式

  消费者申报

  1.申请环节

  (1)消费者在手机等电子设备上下载“云闪付”APP并使用购车者本人手机号码、身份信息完成注册。

  (2)消费者进入“云闪付”首页,搜索小程序“吉林省汽车补贴”。

  (3)选择“汽开区‘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进入后点击“授权登录”,同意授权申请。

  (4)依次按系统提示上传资料(上传照片原件)。

  (5)每位消费者活动期间只可申领其名下一辆汽车的消费券补贴红包,持外地身份证也可申领。

  2.资料上传

  (1)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销售单位需与附件内的汽车经销企业名称一致)。

  (2)购车人身份证人像面、国徽面。

  (3)机动车登记证书(绿本的第一页和第二页);在补贴发放到位之前,不可更改车牌号或者更名过户。

  (4)机动车行驶证主页。

  (5)银联商务POS机购车刷卡小票。

  (二)审核时间

  审核包含机审、初审、复审三个阶段。审核发放时间6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将消费券发放至消费者本人“云闪付”-“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专享红包”。

  (三)消费券领取

  (1)在审核通过后,“云闪付”会显示“复审通过”,消费券按批次发放至消费者本人“云闪付”红包内并有短信通知。

  (2)消费者收到消费券到账短信通知后,可查询本人“云闪付”-“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专享红包”。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只可申报其名下一辆汽车的消费券红包(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亲自申报)。

  2.如因上传图片不清晰、资料上传不全等原因,“云闪付”平台提示退回“待修改”,申请人可在2024年1月31日之前补充材料再次提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3.如因消费者个人原因导致审核未通过且遇名额使用完毕的情况,相应名额将不予保留;如消费者上传虚假材料占用名额,将取消参与资格;发现商家有违规作弊行为的,取消其参与活动资格。

  4.请广大消费者配合商家共同维护好现场秩序。

  附:参与2023年汽开区“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1月22日

长春汽开区投入资金300万元开展“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_fororder_吉林公告2_副本

参与2023年汽开区“汽开盛惠”汽车促消费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