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区情通报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9 14:55:15

    为全力推动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不断开创“双一流”新局面,5月8日下午,长春汽开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区情通报大会,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汽开区党工委书记朱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主持会议。

长春汽开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区情通报大会_fororder_图片1

汽开区2023年一季度区情通报大会现场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会上,汽开区经发局汇报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万人驻(助)万企行动开展情况;汽开区宣传部、卫健局、应急局、建设局依次汇报各自领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汽开区党工委书记朱光明讲话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朱光明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交流工作、激发斗志的通报会,又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动员会。各部门要注重观大势、谋全局,以信心凝聚智慧力量。“省市倾情支持”“一汽战略潜能”“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是汽开区稳经济促发展的底气和信心,只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就能抓住机遇、赢得未来。各部门要注重抓重点、开新局,以目标抢占先行高地,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聚焦实现营商环境全面提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招商引资奋力突破、城市品质营造一流、民生保障提档升级等目标任务。各部门要注重抓队伍、提素质,以导向激活干事动力,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把好政治、能力、实绩、廉洁“四关”,努力打造一支与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汇聚起推动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的磅礴之势,为建设“双一流”贡献更多力量。

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主持会议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李国辉强调,各部门要不断对标高位、扬长补短,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要锚定目标抓落实,认真制定各自年度目标,确保定性指标达优、量化指标进位、主观评价提升;二要迅速行动抓落实,分秒必争抓好项目建设,把标准往上提,把工作往前推,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健全机制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和领域,建立抓落实制度机制,切实以责任促落实、以机制保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汽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各街道科级以上干部;驻区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