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召开“实干筑梦想、青春勇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7:35:40

  为引导全区广大年轻干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汽开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长春汽开区召开“实干筑梦想、青春勇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听取11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如何服务“双一流”建设大局开展好本职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汽开区党工委书记朱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褚双龙主持会议。

长春汽开区召开“实干筑梦想 青春勇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_fororder_图片3

座谈会现场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朱光明鼓励全区年轻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在汽开区改革发展进程中接过“接力棒”、当好“生力军”、成为“先锋队”,为推动“双一流”建设贡献有为青年力量。

长春汽开区召开“实干筑梦想 青春勇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_fororder_图片4

汽开区党工委书记朱光明讲话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朱光明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勤学理论、善学政策、好学业务,做“善为”年轻干部;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勇于思考,做“会为”年轻干部;要提升问题解决能力、应急处突能力、落实工作能力,做“能为”年轻干部;要涵养志气、正气、朝气,做“有为”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弄明白“干什么”“为谁干”“怎么干”,在担当实干中成长成才,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推动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加快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