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安图县文旅经济蓬勃发展 “五一”旅游总收入实现2.79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1:37:43

  “五一”假期,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点燃”假日消费市场,做好旅游服务文章,全县接待游客达25.3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实现2.79亿元,呈现“井喷式”增长,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安图县文旅经济蓬勃发展 “五一”旅游总收入实现2.79亿元_fororder_图片4

“五一”假期安图县迎来大量游客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品牌领航,吸引八方游客。“五一”期间,长白山第一村风景区——奶头山村、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等多个景区强势推出朝鲜族、满族民俗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文旅项目。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景区日最高接待游客达到5000余人次。长白山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松花朝鲜族民俗村等景区也迎来客流高峰,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当地朝鲜族传统美食、观看民俗歌舞表演,还能体验朝鲜族民宿、购买东北农特产品及特色文创产品,颇受欢迎。

  宣传导航,激发旅游活力。安图县强化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运用多平台、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实时更新报道,精心制作安图旅游宣传片、短视频、图文、海报等原创作品20余个,进行全平台发布150余条次,浏览量达50余万次, 为旅游市场活力迸发营造浓厚氛围。 

  政策引航,带动热度攀升。安图县内多家景区开展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游客及家乡父老。长白山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景区针对延边州外游客,实行凭高铁票和机票,门票优惠价40元,针对凭学生证的大学生实行门票优惠价30元;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景区针对延边州外游客,实行凭高铁票和机票,门票优惠价30元,针对凭学生证的大学生实行门票优惠价25元;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景区实行门票优惠价30元。优惠活动及政策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激发了游客观光游览的兴致。

  执法护航,提升服务质量。安图县组建3支执法队伍,针对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工作到各景区进行循环检查,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21人次,对发现的问题当即整改完毕,确保游客在安期间安全安心。(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