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网红弹幕墙再度升级
来源:人民网  |  2023-04-25 10:42:16

  近日,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再度升级网红弹幕墙,用更高规格的视觉盛宴和更安心的打卡环境,让延吉的“网红墙”人气再次“出圈”。

  4月22日18时34分,伴随着时尚感十足的音乐和即时开启的街路亮化,延大网红弹幕墙全新升级的灯光秀正式上演。“没想到延吉的夜景这么酷炫,这趟真的来对了!”“有特色,还好看,这回咱们的‘网红墙’更红了!”熙熙攘攘的观赏人群里传来此起彼伏的讨论,也为这场“灯光秀”增添了一道最动听的“画外音”。

  据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副科长闫寒介绍,市住建局积极谋划网红墙亮化提升方案,于4月10日完成了网红墙及周边亮化效果的再次提升。本次提升工程,以网红墙为纸,以灯光为笔,以灯杆音箱配乐,融入“YES YANJI”等元素,不仅实现了声光影艺术与时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更打造出了流光溢彩的网红墙亮化开场灯光秀。

  为了让游客自觉在最佳“打卡”黄金机位拍照,又不会妨碍车流通行,市住建局在升级网红墙亮化的过程中,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并协同市公安交警大队,调配87个路障石球,按照交通要求,将“打卡”区域与行车道分隔,为游客提供了安全的“打卡”体验。

  据了解,根据日落时间,目前,公园路沿线亮化开启时间大约在18时38分,关闭时间为22时。其中,延大区域音响每周一到周四,随亮化开启,播放10分钟开场音乐;周五及周末随亮化开启,20时关闭,音量分贝90。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