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延边州安图县:两翼齐飞共欢腾 吉祥如意闹元宵
2024-02-26 14:20: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滢溪

视频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载歌载舞迎新春,喜气洋洋闹元宵。2月24日,延边州安图县举办烟花灯谜文艺晚会。活动分为“南翼”“北翼”两个会场,“北翼”以明月镇为主会场,“南翼”以松江镇为分会场,全县各族群众一起看演出、观图片、猜灯谜,共度元宵佳节。

延边州安图县:两翼齐飞共欢腾 吉祥如意闹元宵_fororder_吉林延边1

精彩的节目表演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活动中,歌伴舞《沐雪延边》,歌曲《相亲相爱》《红红的日子》,舞蹈《长鼓舞》《刘老根开场曲》《红太阳照边疆》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猜灯谜互动穿插其中,现场热闹非凡。数千名观众热情高涨,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观看“幸福安图”图片展,领略家乡美好风光,感受家乡发展变化。

       随后,绚丽多彩的烟花秀上演,波光流淌的花雨从天而降,引来阵阵赞叹。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充满魅力的时刻。

猜灯谜活动现场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今天的活动很精彩,既有好看的文艺演出,又有猜灯谜、图片展,带着孩子一起感受节日氛围,还能增长见识,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观众王女士表示。

绚烂的烟花在安图县上空绽放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多年来,安图县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打造丰富多彩的元宵节特色品牌活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引导全县各族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共绘发展蓝图。(文 王青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