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中国太保服务护航亚运会 为业务赋能 让品牌闪光
2023-05-12 13:53: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滢溪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近年来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围绕“太保服务、护航亚运”主题,服务亚运、参与亚运、传播亚运,为业务赋能,让品牌闪光。

  9月23日,亚运圣火将在杭州点燃。中国太保自牵手杭州亚运会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以来,有很多值得纪念的品牌闪光瞬间。2020年11月5日,中国太保与亚组委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2021年4月,中国太保全面启动服务杭州亚运会工作,担纲保险服务商和风险管理服务商双重角色,并启动4座亚运倒计时装置,铭记亚运进展的闪光时刻;与音乐跨界连接。2021年9月,《乘风破浪太平洋》交响曲澎湃激昂,中国太保亚运专场“乐行天下”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奏响。与公益跨界连接,2022年,中国太保举办两次“我与亚运有个约定”体育直播课,来自中国女排的龚翔宇、霹雳舞金牌教练郑国维与20多所希望小学的3000多名孩子相聚云端,为孩子种下多彩的亚运梦想;2022年9月,中国女排牵手杭州亚运会,开展“中国女排喊你争当火炬手”活动,活动曝光人次超4378万。

  中国太保做好亚运风险查勘,用行动留下品牌印记,截至2023年4月末,完成亚运会53个场馆踏勘工作,查勘面积超350万平方米;2023年5月,迎亚运“太爱跑”活动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鸣枪,中国女排队员袁心玥、李盈莹、王媛媛一起启动中国太保亚运火炬传递护航行动,并与3000余名“太爱跑”选手一起奔跑,表达对亚运的期盼之情。

  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渐行渐近,在护航亚运的新征程上,中国太保将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优服务,全力以赴打造大型国际综合体育赛事保险服务的“太保样板”,让品牌闪光溢彩,为亚运增光添彩。(文 王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