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03-14 16:32:11来源:人民网责编:赵滢溪

  3月9日,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举行。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哲出席活动并致辞。

  年初以来,延吉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州委提出的“跳出延吉看延吉、立足全省看延吉、放眼全国看延吉”指示要求,全面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由市级领导带队,主动“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 

  推介会上,吴贤哲介绍了延吉市基本情况。他说,延吉是延边州的首府城市,是吉林省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陆、海、空交通便捷,国际旅客吞吐量位居吉林省第一、东北第四;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省级空港经济开发区;拥有食品烟草、新能源汽车、人参、医药健康、电商物流、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和文化旅游八大优势产业,集聚效应和牵引产业发展效应凸显。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始终位居吉林省首位,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吴贤哲致辞

  吴贤哲表示,青岛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是吉商、延商和韩资企业的集聚区,与延吉人缘相亲、商缘相连。近年来,青岛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打造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青岛样板”。希望通过此次招商引资活动,学习青岛的经济发展模式。

  吴贤哲诚挚邀请青岛企业家们到延吉投资兴业,延吉市将以最好的政务服务、最优的产业生态、最美的城市环境,确保企业每个事项都始于需求、见于行动、终于满意。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梁永建致辞

  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梁永建代表青岛市民企协会,向延吉市招商考察团表示欢迎。希望青岛的企业打破地域、组织、技术的界限,多学习、多思考、多走出去,实现自身的突破发展。青岛民企协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高校商会、领军企业、国际资源等各方资源,推动合作项目顺利落地扎根、开花结果,更高质量助力延吉乃至东北地区的转型创新发展。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裴哲华致辞

  青岛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会长裴哲华在致辞中积极推介延吉,并鼓励青岛企业家关注延吉、到延吉发展。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年吉林延吉(青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延吉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延吉高新区、空港区、市发改局、市文广旅局分别围绕产业布局、招商项目、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推介。

  会前,来自延吉市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演职人员,表演了《甩袖舞》《欢迎您到延边来》《长鼓舞》《四物乐》等颇具民族特色的节目,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展现朝鲜族民族文化。

  延吉市政协主席朴林虎,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贤学,副市长王成盛出席推介会。

  鲁商联盟、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青岛朝鲜族企业家协会、青岛延边商会、威海朝鲜族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延边山东商会、韩资企业家应邀出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