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2023年吉林省“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启幕
2023-03-02 10:19:49来源:吉林日报责编:胡晓萌

  3月1日晚上,2023年吉林省“消费提振年”暨长春市“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举行。

  据吉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2023年吉林省“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旨在贯彻吉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吉林省两会精神,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系列活动以“消费提振”为主线,以“全年乐享、全民盛惠”为主题,将通过创新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条件,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绿色、智能、健康、品牌、时尚消费,更好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努力为吉林省稳增长提供支撑。

  2023年吉林省“消费提振年”主要任务包括推动大宗消费、支持新型消费、完善消费平台、补齐消费短板4方面。系列活动期间,吉林省商务厅将结合传统消费旺季和网络热购时段,分时分类搭建贯通全年、集聚人气的消费促进平台,策划组织瑞雪迎春消费季、春暖仲夏消费季、盛夏秋润消费季、秋悦冬享消费季等季节性活动,力求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助力经济稳增长。

  据介绍,3月吉林省商务厅启动春季“消费促进月”活动,聚焦春季踏青、学生开学等季节性消费需求以及“3·8妇女节”等节庆消费特点,谋划开展线上和线下融合、贯通城市和农村的多层次、全领域、持续性消费促进活动,满足不同时段、不同形式、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届时将开展汽车、绿色智能家电家居、餐饮等系列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长春市“消费促进月”是吉林省“消费提振年”的重要一环。活动以“约惠暖春、悦享消费”为主题,搭建“暖春购物节”“暖春汽车消费节”“暖春美食消费节”“春季家居焕新节”四大板块,将联动千企万店,开展多领域、多元化的促销。(记者陶连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