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依镇低氘水公司为延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3-02-22 16:4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胡晓萌

  延边依镇低氘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延吉市依兰镇九龙村,2020年正式成立的依镇低氘水公司铆足干劲狠抓建设,填补了延吉市本地同类产品空白,为延吉市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依镇低氘水公司为延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_fororder_工人正在运输包装好的低氘水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工人正在运输包装好的低氘水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在依镇低氘水生产车间,全自动生产线正在忙碌地运行着,伴随着抽检的合格,六道程序过滤后的纯净低氘水再经过灌装、包装等系列流程,就可以出发走向市场了。

  包装好的袋装低氘水在展品区整齐摆放,415毫升、5升、8升、10升四种规格给客户多种选择。消费者可以在包装袋上看到,不管是哪种规格的包装,都明确标注了“氘”含量。

  延边依镇低氘水科技有限公司厂长马怀勤表示,低氘水顾名思义就是“氘”含量较低的水,凭借延边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国际先进深度净化技术层层过滤,延边依镇低氘水公司生产出的低氘水纯净程度可以达到实验室用水级别,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据马怀勤介绍,依镇低氘水公司项目总投资2亿元,分一期、二期进行,现阶段,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的一期工程生产车间已经完工,二期工程预计在2023年秋季启动,预计投资一个亿,用于建设进口瓶装纯净水生产线、进口注坯生产线。全部完工投产后,每年产能将能达到10万吨,新增年产值1亿元。

  延吉市委将2023年确定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年”,给了企业很大信心。“我们现在一直在建厂子、找销路,特别忙,企业正在逐步步入正轨。”马怀勤说,公司发展过程中,延吉的技术监督部门、税务部门都主动到企业来,帮助解决了很多困难,所以企业也将带领员工团结一致,努力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文 王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