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第五届进博会东北地区推介会暨吉林省招商路演在长春举办
2022-08-22 17:4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8月22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吉林省商务厅、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共同主办的第五届进博会东北地区推介会暨吉林省招商路演在长春举办,面向吉林省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技术装备展区的参展商、采购商和有关部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优秀企业和机构精准高效参与第五届进博会。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迟闯、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刘相友分别致辞。来自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参展商代表乐斯福首席营销官俞之琼、技术装备展区的参展商代表福迪威(上海)高级经理张晔、吉林省交易团采购商代表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总裁张凯分别发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作招商主题宣介。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对接撮合活动,来自进博会和吉林省内的百余家参展商、采购商开展了洽谈交流,并建立了业务联系。

  据了解,在前四届进博会中,吉林省分别组建了13个市州交易分团和10个省直交易分团,累计注册报名人数超过20000人。前四届进博会期间,吉林省企业采购成绩显著,众多外贸进口项目顺利实施,众多参会企业通过进博会找到客户、觅得商机、实现发展。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设立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以及乳制品、农产品等专区。吉林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透露,为贯彻落实进博会“越办越好”总要求,吉林省已经全面启动了进博会各项筹备和招商工作,制定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工作方案》《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招商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了市州交易团组筹备工作会议,动员和号召本地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

  吉林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负责人表示,参加进博会,是吉林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机遇,为企业深度参与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合作搭建了世界级平台。本届进博会展会期间,吉林省还将举办吉林“老字号”专题展,把握进博会召开的契机,向国内外与会展商全面推介吉林省名优特“老字号”产品,扩大“吉字号”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