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国际汽车城:营造最适宜汽车产业发展的优渥环境
2022-06-01 09:33:58来源:长春日报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六城联动”赋美长春③——车杰城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73477c5-7d46-4623-bafd-61548f7d0fb2

跃升为长春国际汽车城新地标的一汽 NBD 总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e019ae7f-32d2-4960-9c6b-768a80a846aa

红旗工厂焊装车间智能生产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83c6523-a2be-48f2-ada9-6e73572f2461

融入汽车元素的雕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a3c1021-25c3-4c4d-968c-23628f8ab187

长春国际汽车公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652cebe-6273-4728-a9c9-afa853cc8fe0

镌刻了一代代汽车人奋斗历程的东风大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b2f91ffe-0ac2-4ec3-b369-eec3ef9e5df1

一汽蔚山工厂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组装红旗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7b841ec-c314-401b-9af8-85604340dd56

造型别致的地标性建筑一汽解放公司大楼。

  一个产业渲染了一座城市的底色,一个优势产业奠定了一座城市的竞争力。

  长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支持一汽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全力建设国际汽车城。

  在中国,提起长春,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汽车。长春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汽车始终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命脉。雄厚的产业基础、科研优势和厚重的汽车文化,写满汽车历史的城市风貌,塑造出长春独具特色的城市基础。

  建设国际汽车城如同为长春汽车产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之翼,在吉林省、长春市建设“双一流”的主战场,长春国际汽车城牢记服务一汽使命,对标“双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塑服务一汽新生态,努力营造最适宜汽车产业发展的优渥环境。(文 冯岗 摄影 张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