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补贴 企业让利 市民点赞延吉房交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6:43:44

  近日,延吉市2023年春季房交会正式开幕。多重补贴优惠点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大家纷纷挑选心仪房源、领取优惠补贴。多重优惠引得市民连连点赞。

政府补贴 企业让利 市民点赞延吉房交会_fororder_图片1

房交会现场人头攒动 摄影 王晓彤

  政府补贴 空前优惠

  此次房交会延吉投入500万元,对参会成交商品住宅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补贴100元(最高不超过10000元)、存量房(二手住宅)补贴5000元/套、车库(车位)补贴10000元/套,还推出家电、公积金贷款、税收、不动产登记等优惠政策。

      房交会期间,商品房、二手房、车库车位三种品类每日各放出100号,当天发放的号均当天办结。

政府补贴 企业让利 市民点赞延吉房交会_fororder_图片2

补贴领取入口 摄影 王晓彤

  企业让利 百姓得实惠

  在延吉市房产交易与不动产大厅一楼,18家参展企业推出上千套房源和各种优惠,让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万城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一千抵两万”优惠。“市民可以在享受政府补贴的基础上,继续享受我们的优惠。”该公司销售经理朴俊禹说,房交会不仅为企业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也让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公司一定会把好项目品质关,保证施工质量,让业主住上实惠、舒心、安心的好住宅。

      此次房交会恰逢延吉市城建集团成立十周年,在政府补贴基础上,城建集团再投入500万元对城建学苑明居、城建东华府、新洲雅苑、东城花苑、东洲雅苑、卧龙南苑、东雅明苑、延龙小区、白石小区、南郡小区10个项目,以全年最低销售价格每平方米再补贴100元(最高不超过10000元)。(文 王青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