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第三届“宽粉儿”节开启“助企惠民”盛宴
来源:长春日报  |  2023-05-22 10:21:43

  原标题:遇见宽城 爱上宽城 宽城区第三届“宽粉儿”节开启“助企惠民”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宽城-16dc7efc3-6462-4e7f-89b9-20237aa0771e

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潮流时尚购物之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宽城-2 94eb24a3-7704-4be4-865c-400ff3db4fd4

参展企业展示带来的蔬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宽城-3 2e254f59-5c32-4843-9ea1-88abc6fa8076

宽城区为“宽粉儿”们准备的部分礼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宽城4-5cd6b4db-83dd-410e-b509-71f8704f57e1

市民排队领取“宽粉儿”礼物。

  为企业搭建展示平台、为“粉丝”送上“宽城礼包”,辖区内重点企业依次登场展示、各种优惠政策一一推出……20日,为聚焦宽城经济发展、凝聚“宽粉儿”力量、展示宽城地域特色,由宽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宽城区互联网信息中心、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承办的“遇见宽城 爱上宽城”第三届“宽粉儿”节,在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正式启动。

  成功“吸粉”

  “宽粉儿”节开启“宠粉儿”模式

  盛夏已至,欢乐如期,宽城区一年一度的“宽粉儿”节如约而至。今年的“宽粉儿”节不仅通过“宽城印象”视频号、“和谐宽城”政务微博、新华网网络直播间等新媒体平台全程直播,与“粉丝”们在云端聚首,还在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举办了以“企望宽城 e路有你”为主题的启动仪式。

  20日下午,活动启动现场人来人往,一些正在逛商场的顾客被热闹的活动吸引,现场成为“宽粉儿”。在启动仪式现场,宽城区委宣传部与宽城区网信中心精心设计准备的各种活动,更是吸引众多市民积极参与。

  排队给孩子领取青蛙气球,积极与主持人互动抽奖,新“宽粉儿”赵女士告诉记者,作为老家在外地的长春媳妇,对宽城区了解的并不是很多。这次参加活动才知道,原来宽城区有这么多好玩、好吃又好逛的地方。她觉得第三届“宽粉儿”节活动特别接地气,发放的优惠券也是实实在在,特别吸引人。

  “我可是老‘宽粉儿’了,单就‘宠粉’来说,宽城区绝对是认真的。”家住宽城区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参加了三届“宽粉儿”节,每届都是精彩十足,特别是今年不仅活动更丰富、惠民力度也越来越大。抽中代金券的他决定当下就和家人去享用美食,并发挥‘宽粉儿’作用,将宽城区的美食美景广泛传播。

  宣传推介

  为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平台

  “遇见宽城 爱上宽城”第三届“宽粉儿”节不仅是惠民的盛会,也是辖区企业展示的平台。

  本次活动中,宽城区域内的吉林驰恒一汽大众4S店、长春华润置地·荣华府、海鲜码头(国际)宴会酒店、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吉林荣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段氏口腔、长春耀莱成龙影城(宽城店)、宽城·中东港、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9家企业走进“企望宽城 e路有你”网络直播间与广大“宽粉儿”见面,通过展示企业优势、介绍产品特色、发放优惠福利、抽取幸运“宽粉儿”等环节,与线上线下的“宽粉儿”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非常感谢宽城区提供这一助力企业发展和企业展示交流的平台,借此平台不仅让更多‘宽粉儿’了解我们,我们也开展了优惠活动回馈‘宽粉儿’。”段氏口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宽城区内企业,段氏口腔一直秉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理念,专注口腔诊疗、普及爱牙护齿常识,用心做好口腔全科诊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宽粉儿”来体验段氏口腔的贴心服务。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可谓人气十足。“感谢宽城区对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也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了解企业,参与我们的活动。”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线上线下的展示推介,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增加了企业与消费者沟通交流的渠道,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陆续还会推出各种惠民活动,提振消费,为宽城区经济发展助力。

  优惠十足

  回馈粉丝优惠福利达64万元

  各种实足抵用券、各种大礼包,“遇见宽城 爱上宽城”第三届“宽粉儿”节惠民活动多样,惠民力度持续加大。

  通过直播活动,辖区9家企业分别带来了不同的优惠政策,回馈粉丝优惠福利总共达64万元。其中,长春华润置地·荣华府带来了近2万元的购房礼包福利;吉林驰恒一汽大众4S店带来了多种免息、旧车置换政策以及价值1000元的抵用券;海鲜码头(国际)宴会酒店带来了满500减50元优惠;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专属活动价格的调料礼包;吉林省荣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带来了各种价格优惠的杂粮、有机蔬菜和代金券;段氏口腔带来了“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长春耀莱成龙影城(宽城店)带来了免费单人观影套票;宽城·中东港带来了抱枕、抵用券、购物袋等礼品;砂之船(中东)奥莱购物广场带来了满减及打折优惠。各大企业借此活动,与线上线下的“宽粉儿”们充分的互动,让更多人加入推介宽城、宣传宽城、建设宽城的队伍中来,也让更多人了解宽城、关注宽城。

  本届“宽粉儿”节启动仪式上还邀请了三位2022年度“真爱粉儿”来到现场,领取了由9家企业提供的大礼包。与此同时,2023年度“真爱粉儿”活动也已经开始评选,5月至12月,“宽粉儿”在“和谐宽城”参与互动的前三名,将获得50元话费; 6月至10月参加“打卡在宽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小爱音箱、小米蓝牙耳机、小米充电宝、小米电动牙刷、小米智能体重秤等礼品。

  凝聚力量

  吸引更多人“爱上宽城”

  “宽粉儿”节是宽城区委宣传部,宽城区互联网信息中心以“遇见宽城 爱上宽城”为主题,为广大“宽粉儿”打造的专属节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一届都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宽城发展、宽城特色,凝聚“宽粉儿”力量,让更多人通过活动了解宽城、关注宽城、来到宽城。

  今年,宽城区委宣传部,宽城区互联网信息中心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本部门优势,创新组织模式,邀请域内知名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走到台前,并举办主题为“企望宽城 e路有你”的直播活动,一方面是想把宽城区企业的优势特色、产品亮点以及优惠模式进行推广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助力企业效益增长。另一方面是为了回馈一直以来自发宣传、自发推介宽城区的“粉丝”们。通过送出“大礼包”等各种优惠政策,拉进宽城区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据悉,本届“宽粉儿”节活动,现场吸引客流近千人次;“宽城印象”视频号,“和谐宽城”政务微博,新华网吉林频道同步直播,观看量总计52.2万人次。

  聚焦宽城经济发展、凝聚“宽粉儿”力量、展示宽城地域特色,本次活动既是一场企业增效的自我展示,同时也是一场回馈“宽粉儿”的盛宴,展示了宽城区地域企业良好发展的态势。接下来,宽城区委宣传部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在经济建设、民生工程、政策解读等方面,积极发挥推动作用。(撰稿/孙娇杨 供图/宽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